最近熱臉常聽到很多人說好羨慕誰啊?

所以今天想來跟大家討論一下,我想這也是人生一個很容易陷入鬼打牆的問題之一。讓我們一起正面的來分析一下這個想法吧~~

 

我們先來想想,你常常羨慕別人嗎?

覺得她人緣很好?

覺得他工作能力很棒?

覺得他老婆怎麼這麼正?

這種種的羨慕,覺得老天為什麼總是對自己不好?

 

常言道,會羨慕別人,表示對自己有所不滿足?

不如看為,人們只是期望自己也能像那樣

所以羨慕只要不是忌妒就行了?

我覺得是的,那你覺得呢?

當期望自己變成某個狀態,而不是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,那成就與否便於自身囉。

 

所以,下次當你面對~!好羨慕阿~

我想這個回答會是,

「哪有什麼可以羨慕的,你也可以。」

「謀事在人成事在」如果你想成為那人人羨慕的對象,那便要下足功夫囉~

舉個例子,

最近熱臉看了一個整形影片,有位網友為了成為正妹,決定進行全臉整形手術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手術完眼睛和臉部腫的可怕,但手術很成功,她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小美人。

很多人都說別人是塑膠人,

但臉蛋總不是自己的,

我想大家都管不著,

但從影片

我們可以看到堅信、和完成人生夢想勇氣。

他們付出了自己的代價

而你呢?為了自己想要的?做了什麼呢?

 

 

分享給大家熱臉在廣播上聽到的話

想要成功,變要從現在就覺得自己已經是成功的模樣。

 

 

沒錯

自我催眠!()

 

不是啦

是做就對了!  <<不要歪樓!拜託~~ <( ̄3 ̄)> 

 

最後,可以想想,

自己是不是已經擁有很多呢?一點都不需要羨慕別人的喔?

如果沒有,那就創造它吧。

讓自己羨慕自己!

 

 

 

我是蠻羨慕億萬富翁

錢都用不完這樣~!

 

你們又羨慕誰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Ari (熱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