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IMG_4019.jpg

最近天氣慢慢的變涼,是個非常適合吃火鍋的天氣!

今天Ari要來介紹一間火鍋店,平價實惠又好吃

不知道有沒有跟Ari一樣特喜歡吃綠咖哩火鍋的朋友呢?

麻煩留言刷一下!!讓我知道自己不孤單,啊哈!

其實說到綠咖哩火鍋,Ari以往最喜歡的就是銀湯匙的綠咖哩火鍋

不過話說近年再去吃的時候品質好像變了,後來就沒再回去吃過惹!

 

所以今天也不是要跟大家介紹銀湯匙,而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六扇門

Ari吃的這間是新竹店,(查了一下台中高雄也有連鎖店耶!)

之前看到六扇門總是大排長龍,直到近期家裡附近有新店開張,Adam說要去吃,我也就是陪公子練劍的概念沒特別期待什麼。沒想到吃完一次就”屌丟“,所以我也決定在二訪的時間紀錄一下並分享給大家。

 

首先,我們先來看看菜單有什麼呢?

1IMG_4011.jpg

1IMG_4029.jpg

Ari 一訪二訪點了兩次綠咖哩(不要打我)

3IMG_4016.jpg

4IMG_4025.jpg

依濃郁度還是中高價位的銀湯匙勝,但論CP六扇門的綠咖理算是相當不錯啦!湯頭微濃帶了點小辣,搭配肉片,人間美味,想要解一下懷念綠咖哩的感覺很可以。

 

而Adam第一次點了大腸臭臭鍋,這次點的是麻辣鍋,如果是二選一嘛,還是大腸臭臭鍋的湯頭香一點喔!

5IMG_4027.jpg

用餐環境冷氣蠻強的,還沒吃火鍋前有點小冷,但上鍋之後溫度剛好,怕冷的朋友可以先穿個薄外套啦!

自助區看起來食材很乾淨也很新鮮,但是剛好當天店內沒蔥了,但也沒再補上因為剛好沒食材了

其他的東西補得很勤勞,美賣~

2IMG_4012.jpg

2IMG_4013.jpg

2IMG_4015.jpg

2IMG_4014.jpg

飲料區,一樣是冷熱飲都有,還有小孩喜歡吃的麥克雞塊餅乾,爆米花、冰淇淋。排隊等位子的時候小孩拿著餅乾吃都不會哭鬧,所以這邊算是蠻適合家庭一起來吃的。

 

另外白飯配豬油,肚子餓的朋友光這個就可以吃個好幾碗了

像是我對面的朋友,吃了五碗飯吃一頓飽兩噸!

六扇門目前已經在全台都有不少的連鎖店,冬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可以衝一個啦!

歡迎有吃過其他不同口味的朋友留言分享你的心得喔~!

 

六扇門

用餐店面:新竹光復店      

電話:03-5670222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48-1號

餐點價位     $NT140-220
可嘗試度  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
總體推薦度    ★★★★★
餐點推薦度    ★★★★
環境舒適度    ★★★★
服務親切度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
想再次造訪度  ★★★★★
不專業特點描述評價CP火鍋,很適合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太多錢朋友們,推薦下午時間享用人多不用排隊,中餐和晚餐當一頓吃,省錢又不會太胖,阿哈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、留言或者分享~

追蹤我的IG : www.instagram.com/ari_faceass/

訂閱我的youtbue: https://reurl.cc/Oyn2X

那我們下次再見囉 See ya! 哪斯搭拉逼~(捷克語:乾杯的意思)

 

ps 光復店店家評價正在架設,連鎖店的品質Ari想應該不會差太多喔~評分表這邊大家先當參考啦~

arrow
arrow

    It's Ari (熱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