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愛美│終於有眉毛了之霧眉初體驗!

DSC07566.JPG

妳注意過自己的眉毛嗎?

從小時候,Ari確實有注意過自己的眉毛較淡較稀疏,但也從不以為或想去改變什麼。

慢慢的到大學開始懂得畫點妝,卻也還不懂畫眉。現在想起來總覺得自己有點後知後覺,還記得有個朋友總會對我開玩笑說阿眉毛呢?去哪了? 自己照照鏡子也不覺得哪裡不對勁!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妹妹頭和瀏海救了我不少年,阿哈。

這次是第一次挑戰紋眉!也相當滿意,所以決定分享一下,提供給大家當參考囉!

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店家?

除了看店家的作品外,實際上Ari參考的是同事朋友紋出來的作品,因為同事真的紋的好看,所以我也毫不猶豫衝惹。

為什麼決定霧眉?

很簡單,就是愛漂亮啦! 而霧眉不會像傳統紋眉會退成黑藍色,也不需要剔眉。Ari真的很怕因為紋眉這件事而把我畢生所長的眉毛付諸東流。另外除了素顏看了開心點,還可以減少出門的時間啦!

其實Ari自己也是演過無數次內心戲了,就怕一眉紋,紋眉師突然跌倒,眉毛歪掉,又或者,紋完眉發現自己跟古代人一樣、眉型不喜歡怎麼辦?其實在我問了紋眉師之後都得到了解答囉!眉型其實會先用眉筆先勾勒討論,如果你也喜歡再進行紋眉。

紋眉的整體流程(依照此次經驗,每個店家應該都有點小不相同啦!)

  • 畫眉討論→上麻藥膏→正式紋眉→ 3~6天會掉結痂→約7天後開始回復自然色→約一個月後可補色→補色後也約一周掉結痂並恢復,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可維持2-5年。merge.jpg

霧眉費用:5500(活動價)

霧眉會不會痛?

Ari覺得還好,就是覺得有東西在扎但稱不上痛,而且有點想睡。不過補色時因為是孕婦,麻膏少上了一點,比較有感!有一點微痛,但可以忍。

霧眉到底適不適用於孕婦呢?

想在孕期霧眉的朋友,首先可以問問自己的醫生。因為Ari目前孕期算蠻穩定的,醫生看了狀況是毫不猶豫的說可以。我也是蠻意外,原來孕期可以塔吐(Tattoo),而Ari也是在紋完第一次準備補色的時候才發現懷孕,所以跟紋眉師溝通後,在穩定期時再過去補色啦!提供給懷孕也想霧眉的媽媽們當參考囉~

店家資訊參考(非業配文啦,真心覺得喜歡所以推薦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加line問問當前的價格和你的一些疑問,如果也沒有疑問了再嘗試)

紋眉環境舒適,聽著清音樂我覺得自己只差沒打呼,冬天去補色時設計師還放了電熱毯,有夠舒服。

DSC07554.JPG

  • 店名:Vera薇拉
  • 電話:0955-546317
  • line:verac19755
  • 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929巷32號(大享容器對面巷內)
arrow
arrow

    It's Ari (熱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