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!關於這個問題,說是我天天聽到那好像也是有點浮誇,不過這真的是很多人的問題,好的,如果你也有興趣跟我一起鬼打牆,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,哈哈。

 

我們先來說說,是什麼讓你痛苦?是什麼讓你想要一走了之呢?

是那EQ超差的老闆、瘋狂的客人又或者是超100的同事?

無論你面對哪個問題,我想都可以用一句老話來帶過,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

Oh my god ,如果你看到我這句話真的想的懂,那我們今天就真的談到這了,下課!!

 

別說了!這真的是說的容易做的難,對吧!

沒錯,我真的是光說不練,被識破了。

好啦!其實這件事大家都懂的,卻是難以做到。

 

試著先想想看,這個EQ差的老闆他的想法、作法是否正確?

他除了EQ差是否有你可取之處?

這個客人瘋狂的合不合常理?這個同事為什麼100?

 

如果你是個新鮮人,我想這些問題都是一個課題,而你,想面對嗎?想克服嗎?

 

熱臉也曾經是新鮮人的時後,記得那每天也是唉唉叫,但是遇到任何的困境我總是告訴自己,真有這麼難?我不相信?別人解決不來的事,我如果真解決了那還有什麼是克服不了。

而現在回想起,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唉唉叫,這才幾年人總是健忘的。

但你並不後悔自己所付出的。

我想這是種回甘的感覺。

 

保持正面,退一步想想,真的可以熬過去。

如果你知道這些的痛苦都只是短暫的,那便是堅持就對了。

 

當然如果你是個有錢的老屁股,那便順從自己的渴望吧!

人家總是說經驗越多也越難找工作,但換個方是想,經驗越多越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對吧。

 

所以話說回來,該離職嗎?

Are you ready to leave?

如果是,準備好了就走吧!

去實踐這輩子想完成的目標、想做的事。

 

如果不是?還要1-2?那也無妨,

想想這輩子你活到60歲和活到62歲真的有差嗎?

美好的事總是需要等待、孕釀才得以成就。

記得讓自己的心自由,便不在覺得痛苦。

arrow
arrow

    It's Ari (熱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